我校召开庆祝江苏省第三十三个敬老节大会

发布: 新视野 日期: 2020-10-23 点击: 1675

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为老领导、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我校召开庆祝江苏省第三十三个敬老节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为我校“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周怀斌老战士、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校关工委讲师团、校老科协讲师团成员曾红卒作题为《新形势下科学健康养生方法》的讲座

10月22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在图书馆北报告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江苏省第三十三个敬老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忠秋主持。

校关工委讲师团、校老科协讲师团成员曾红卒作了题为《新形势下科学健康养生方法》的讲座。

崔景贵为我校“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周怀斌老战士、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崔景贵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所有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最衷心的祝福。他从学校的党建与思政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教育管理、管理服务水平、三大攻坚工作等十个方面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一年以来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注和支持。老领导、老同志不仅是学校白手起家、艰苦创业的开拓者,更是学校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护航者,老领导、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会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为老同志有所养、有所学、有所乐、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进一步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上再献余热、再立新功,并祝各位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忠秋主持会议时表示,学校事业发展壮大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智慧与付出,是他们用青春、用汗水铸就了学校今天的辉煌。衷心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关注学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会后,校党委书记朱林生陪同老领导、老同志们共进午餐,并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聂昭丹;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