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道路交通临时管制的通知

 

我校20175100多名新生将于99日报到,届时自驾车前往学校报到的学生车辆将会十分密集,针对新生人数多、车辆多、安全任务繁重的特点,保卫处将本着“热情、文明、安全、有序”的工作方针,全力保障校内交通畅通。按照学校新生入学接待工作方案的要求,请全校相关部门、教职工密切配合,团结协作,顺利完成新生入学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现将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道路交通管制方案通知如下,望大家遵照执行:

1.交通管制时间:996:0012:00,届时进入校园的车辆一律实行单循环绕行行驶(按逆时针方向沿校园环路行驶)或听从安保人员的指引行驶,限速20公里/小时行驶。

2.校内设置多个车辆临时停放区域(南苑、北苑、西苑篮球场),主干道内严禁停放车辆。

3.接待新生的大客车从北门进校南门出校,在体育馆东侧下车。

4.校内施工车辆、商铺送货车辆、快递车辆、在管制时间内一律不准进校,驾校车辆停止场地练习。

在此,保卫处倡议有私家车的教职工在新生报到期间尽量不要开车上下班,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缓解校内交通压力。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生报到期间自觉遵守并服从安保人员引导,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保卫处

                 2017年9月4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