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留学江苏优才计划项目

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申报的“国际贸易行业精英人才培养项目”成功获批“江苏外国留学生优才计划行业精英项目。

据悉,为推进来苏留学提质增效,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遴选和培养国家急需的杰出来华留学人才,省教育厅推出《留学江苏优秀人才遴选计划》(简称优才计划)。本计划分三类: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旨在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层次留学生;行业精英人才培养项目,旨在培养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层次留学生;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旨在培养专科和本科层次留学生。入选项目年招生20人,实施周期为三年,由各高校提供专项奖学金,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提供优才津贴。在各高校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每类获批项目20项。

我校高度重视,学校设立了专项奖学金经费支持,国际教育学院和商学院积极申报。目前招生信息已在留学江苏网发布,开始接受来自世界各国留学生的申请,并将于今年4月和6月分批录取。这对我校优化留学生生源结构、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国际办学声誉将产生深远影响。(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田泽永,编辑:王一宁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