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香港500强跨国金融名企实习项目

1月21日至2月3日,我校14名学生抵达香港开展了为期两周的500强跨国金融名企实习活动。

在两周时间里,我校学生在企业导师的带领下,进入英国保诚、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等金融名企的香港总部进行实习。通过以小组为单位完成导师安排的实训任务,进行课程培训、产品分析、产品策划等形式的实习活动。学生们利用此次机会体验了大型跨国企业的运作模式,充分了解了国际金融市场,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也收获了独一无二的香港工作体验。

经过两周的历练,同学们收获颇多。外国语学院谢媛媛同学在实习体会中说到:“在英国保诚实习的这一周让我既兴奋又受益良多。我的本科是商务英语专业,可以说,我是有商务知识的底子的,但是在实际运用中就会发现自己在学校学习的知识有限,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比如在涉及到基金,储蓄分红保险等在各个地区的对比分析、实际案例时,就会发现自己还要努力提高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学习培训之余,导师们也带我们领略了香港的独特风情和美景,从尖沙咀到维多利亚港再到香港大学,香港的教育与文化魅力也在不断的吸引着我。”

据悉,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香港500强跨国金融名企实习项目,今后每年寒、暑假将设立此类项目,给学生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扩大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高娟,编辑:黄妤)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