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管理报告会


6月1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科技管理报告会。校长朱林生,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科学技术处处长贝绍轶主持。

朱林生在报告会上讲话。他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要做好学校战略发展规划,明确学校发展定位;要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共同实现学校梦想。工科一直以来是学校最主要的发展方向,职业教育是学校最主要的发展特色,全体师生员工要对学校发展形成共识,让科研管理和科研生态跟上发展的脚步,给教师留出做真学问的发展空间。

财务处副处长潘洹作了题为“科研新政下的经费使用”的报告,她从新政对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进行重大调整,在经费比重、开支范围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松绑+激励”措施等方面进行解读。SCI中国区经理罗鹏就我校及同类院校SCI/SSCI成果简析、SCI/SSCI简介及利用SCI/SSCI开展创新研究三方面,剖析SCI/SSCI如何助力科研创新。(供稿:科学技术处 汪雨,摄影/编辑:吴婷)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