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开展合作办学

日前,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翁惠娟、祁雯婷2学子前往天津外国语大学日语学院办理入学手续,即将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翁惠娟、祁雯婷是我校与天津外国语大学联合办学的第一批学子,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每年将派遣若干名大三年级优秀在校生前往天津外国语大学交流学习一年。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校际交流,早在6月22日,校长朱林生带领校办、发展规划处、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赴天津外国语大学考察调研,围绕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日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经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多次沟通协商,两校成功签署联合办学协议,我校日语专业每年将派遣优秀在校生前往天津外国语大学交流学习一年,让学生开拓视野,提高专业能力,获得更多的升学和就业机会。

协议启动后,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指导下,我校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经过笔试和面试等环节综合考察,最终选派翁惠娟、祁雯婷2名学子9月12日赴天津外国语大学日语学院学习,双方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在学术研究和教学方面的交流。

天津外国语大学始建于1921年,日语学院作为其优势特色专业拥有本硕博各层次办学资格,每年向社会输送日语人才两百余人,是业界公认的日语专业名校。(供稿:外国语学院 王毅、疏蒲剑,编辑:吴婷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