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率代表团来校考察“周全法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参观实验室

召开座谈会

9月19日上午,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陪同济宁市金乡县总工会代表团来我校“周全法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考察。校工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及“周全法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相关教师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工作室成员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劳模工作室,并向考察团汇报了“周全法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工作室在产学研方面取得的成果。

张小军肯定了劳模工作室自2009年挂牌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工作室能将科技成果转化凝练成特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中,张小军还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常州市工会创新创业促进工程企业技术众包合作平台”,并希望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能借此契机,推动高校技术能更加便捷地得到转化与应用。(供稿:屠远,摄影/编辑:吴婷)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