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赵亚夫》


为引导高校师生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弘扬时代英模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1214日下午,我校组织百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共同观看了电影《赵亚夫》,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电影《赵亚夫》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赵亚夫先进事迹改编拍摄。电影真实再现了赵亚夫数十年如一日,不计较得失,“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领着农民富”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

观影现场,我校师生党员用心感受、真情体味,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图/吴婷,文/蒋詹)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