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基层党组织代表递交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为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为新闻舆论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3月8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基层党组织书记、2017-2018年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主持。

会上,张羽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汤建石为2017-2018年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基国林为2017-2018年新闻舆论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各基层党组织与学校党委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俞亚萍通报了我校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从指导思想、整改原则、整改目标、责任清单四个方面对加强我校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部署。

基国林从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媒体力量整合、强化品牌文化建设、强化工作队伍建设五个方面,部署了我校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汤建石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成绩,并对加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首要任务”,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任务,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立德树魂。二是要把牢“一项主责”,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细落小落实。三是要紧扣“一条主线”,壮大主流宣传舆论。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加强创新融合传播,充分发挥江理工融媒体矩阵作用,做好重大主题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四是要聚力“文化建设”,牢固树立文化自信。全校上下要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聚力学校大学文化建设,重点建设“工匠文化”“职师文化”“中吴文化”,精心打造江理工特色大学文化品牌。五是要着眼“四力建设”,建全建强工作队伍。全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结合实际,落实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共同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整体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作风整体提升。(图/王一宁,文/蒋詹)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