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领导来校访问

3月12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产业培训处处长钱华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陈光曙,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有关同志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共同会见了来访客人

陈光曙对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和苏州市先进制造业工程师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状况。他就继续教育如何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事业提出几点看法希望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

我校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朱军介绍了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历史和近期的发展目标。希望依托工程师会这一平台,运用校企合作等方式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与苏州工业园区的深度合作。

钱华表示,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高度重视与江苏理工学院的合作,依托常州苏州各自资源优势,探讨构建长三角产业工程师联盟组织,尝试在产业人才引育、产业培训在线课程开发、制造业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助推学校事业的发展。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提升我校在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产业人才继续教育与培训服务方面的参与度,举办工程师论坛的可行性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供稿:继续教育管理处 钱诚,编辑:王一宁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