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座谈会

3月13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体育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朱书阳通报了当前学生社团基本情况,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介绍了体育类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介绍了学通社情况及当前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形势背景。在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学生社团活动指导、指导教师工作量核定、经费管理、活动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崔景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是新时代高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立德树人的正确导向,以《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为基本遵循,全面落实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责任,注重分类指导、聚合专业资源、严格考核评价,执行年审及激励等制度,多措并举确保安全规范,配齐配好学生社团活动业务指导教师,积极引导学生社团的健康蓬勃发展。(供稿:校团委 欧阳秀,编辑:王一宁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