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行政办公会

3月13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行政办公会。校长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副校长陈光曙、周兰珍、谢忠秋、贝绍轶及各行政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朱林生主持会议。

会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简要汇报了本部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2019年工作要点准备开展的重点工作。

朱林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学校“三大核心任务”,专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围绕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进一步落实学校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强化督查督办工作;要依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分解年度核心指标任务;要适应高教发展态势,遵循规律,做到超前谋划、超前培育;要找准学校发展“痛点”,做到精准施策、攻坚克难。朱林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具有登高望远的理念、乐观向上的心态、超前培育的意识,注重聚焦与整合,加强设计与协同,强化执行与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供稿:校办 刘振平,摄影/编辑:黄妤)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