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31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南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胡锁军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报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

《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加强学校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胡锁军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党史党情以及如何做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知识点,对《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

王建华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当前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刻理解《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切实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图/黄妤,文/蒋詹

地址:中国 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电话:0086-519-86953016、86953014、86953015

传真:0086-519-86953020 苏ICP备05071372号 版权所有 © 2015 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