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污泥稳定化处理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应用
2014-12-19      阅读次数: 1638

  间:1219(星期五)14:00

  点:5-125(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会议室)

主讲人:程洁红,女,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固体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2012年常州中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曾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大学和德国达姆斯达特大学IWAR研究所访学。主持多项市厅级科研课题,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出版教材1部。科研成果曾获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江苏省及常州市环境保护等各类科研奖项9项。受江苏省环保厅委托主持起草了江苏省废线路板等三类废弃物的处置与利用企业环保准入条件。

 

  容:

城市污泥是城镇污水处理厂的副产物,产生量大、处理难度大,目前还没有切实可行的稳定化技术。国内近80%的城市污泥没有稳定化处理,对环境污染严重,已不符合可持续发展要求。本报告围绕主讲人的最新科研成果,介绍城市污泥稳定化的关键技术、研究内容及应用工艺。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科技产业处

                               2014年12月18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