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营造”2017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评选中获佳绩
2017-11-17      阅读次数: 1586

  

近日,第六届“中国营造”2017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暨“文脉的感知”——亚洲城市空间设计论坛在江苏大学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积极组织并指导学生参赛并获得佳绩。范开芳、柯方赞分获本科组铜奖(金奖空缺),蒋玲、饶思琪、周丹丹荣获本科组优秀奖,曹晋老师、须博老师获评“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中国营造”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创办于2007年,两年一届,是全国环境艺术设计领域重要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双年展暨设计论坛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主办,《装饰》《室内设计师》等专业杂志协办,中国建筑学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江苏大学艺术学院承办。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以鼓励和促进全国环境艺术设计机构与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创作交流为己任,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国环境艺术设计机构创作水平及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质量和产学科研水平。(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潘涵,编辑:吴婷)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