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2018-01-18      阅读次数: 1860

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曹雨平、副校长崔景贵带领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对81位困难退休职工、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原主委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退休职工、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原主委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校领导还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并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全面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一定会继续关心学校改革和发展,并祝愿学校的事业更辉煌,学校的明天更美好。(供稿:离退休工作处,编辑:吴婷)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