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共建医疗器械行业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2018-01-25      阅读次数: 2731

    

1月23日上午,江苏医疗器械认证企业联谊会成立暨医疗器械新法规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司司长王宝亭,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处调研员沈兴明,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晖,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镇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苏州大学、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中国医学装备学会、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南京医疗器械管理协会、常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企业等机构组织以及我校相关领导在内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郭新海总经理主持。

王建华与王宝亭、李朝晖一同为我校与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共建的医疗器械行业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叶霞院长向参会代表汇报了我校医疗器械学院的建设情况。王宝亭介绍了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现状与法规体系建设进展。

据悉,医疗器械行业人才联合培养基地除了在高校培养医疗器械行业所需的紧缺人才之外,还将面向社会提供围绕医疗器械知识体系的系统培训课程,这将为医疗器械行业培养大量的合格应用人才。医疗器械行业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强化了我校与众多医疗器械企业间的联系,推动了我校医疗器械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并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医疗器械行业的影响力。(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叶霞,编辑:吴婷)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