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夺冠
2018-05-22      阅读次数: 1491



5月18日—20日,“慧文杯”第八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浙江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的角逐,由我校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宋小婷、姚杨思、杨旾、陈娟娟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着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实践技能荣获本次大赛的团体一等奖;团队成员还分别斩获个人综合一等奖、个人专项一等奖、个人专项二等奖的单项奖;司马周、王文琴、宋斌三位老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陈娟娟同学在近五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秘书”的荣誉称号,充分展现出我校秘书专业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以及我校在秘书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能力水平。

为参加本届比赛,我校秘书学专业提前谋划、层层选拔、精心组织,选派了学习优秀、专业素质较高的同学组成了代表队,并配备了教学与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指导。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大赛不仅是展现自我、提高自己的秘书职业技能和个人的综合能力的良好机会,更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发现与其他院校参赛选手之间的差距,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据悉,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至今已有八年历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秘书类竞技赛事。本次大赛共有103支队伍参加,这103支队伍分别来自20余个省、市、自治区,70余所本专科学校,600余名师生同台竞技,比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供稿:人文学院 张瑾、李晓曼,编辑:吴婷)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