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网络安全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2018-05-23      阅读次数: 149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5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办网络安全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特邀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副处长吴天寿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副校长崔景贵、周兰珍、侯文华出席报告会,全校中层干部到会聆听了报告。周兰珍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天寿用丰富的实例深刻剖析了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并对高校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案例鲜活生动,对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周兰珍在报告会总结时强调,高校是网络安全的重要阵地。结合学校实际,周兰珍提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学校网络安全;二是健全网络安全体系,完善各类规章制度;三是要全面提高学校网络信息安全防范能力和处置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创造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供稿:信息中心 朱林立,摄影:王一宁,编辑:吴婷)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