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8-05-23      阅读次数: 1636

5月20日,建策杯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决赛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四支参赛团队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从全省众多参赛院校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奖。其中由景征骏、陈明霞指导,朱越、沈奕、杨宇圣的作品《基于嵌入式终端的智慧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获得一等奖;郭丹、史航指导,聂可、庞静雅、谭亚琪的作品《西兰卡普》获得数媒设计类民族元素组三等奖;郁钱、周天乐指导,唐悦、周泰来、王士杰的作品《基于流媒体与人脸识别技术的智能安居》获得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设计类三等奖;高伟、李红卫指导,周文涛、狄瑞、吴昊的作品《计算机动画》获得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中小学数学或自然科学课三等奖,取得了我校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省计算机学会、南京晓庄学院承办、南京建策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本次大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598件,涉及作者1564人次,参赛高校74所,其中本科类院校54所,高职高专类院校20所。经过前期初评专家的评审,239件作品进入最终决赛。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2017年3月,大赛组委会发布竞赛通知后,计算机工程学院立即组织动员,开始备战筛选出高质量的15件作品参加大赛经省级初评,我校4件作品进入决赛。我校各参赛队伍以新颖精湛的作品赢得专家认可,展示了我校学的风采并最终荣获佳绩。

据悉,获得赛一、二、三等奖的作品还代表江苏参加于暑假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供稿:计算机学院 龙玉兰,编辑:王一宁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