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2018-08-03      阅读次数: 2779

7月18日21日,第四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下帷幕,由商学院李南等指导的我代表队荣获三等奖1项。

本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互联网新时代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发挥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及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由我校商学院李南等指导的《常州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项目(参赛学生:潘婧、戈燕、郑虹、濮心怡、吴佳儒、孟佳妍、洪瑜嫔等)定位“互联网+文化创意”,作为校唯一入围项目,经过暑期近半个月的封闭集训,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参加了现场赛争夺,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发改委等10个部门共同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省内共有134所高校组织参赛,22331支团队近89823人次报名参赛,经各校初赛选送,134所高校627支团队进入江苏省复赛。经复赛评审以及现场总决赛,共有250余支团队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代表了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供稿:商学院 李南,编辑:张羽程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