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18-08-08      阅读次数: 1844

 7月20日-22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获得机械类团体二等奖1项、机械类优秀指导教师奖4项、个人全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此外还获得3D打印单项三等奖的好成绩。材料工程学院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和支持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积极推进实施“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术科技竞赛,同时也注重学生科技竞赛梯队建设,不断吸纳新鲜力量充实学生科技团队。此次大赛中,由田国镖、仇涛、江祯清等9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夺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由陈茂泽、顾达、祖恒之、胡安晨、金鹏等5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了机械类团体二等奖;蒋琴仙、叶霞、谢文涛、毕伟等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所有参赛选手分获个人全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获奖数量在全国541支参赛代表队中名列前茅。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参赛单位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333所高校,吸引了54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规模为历年之最。(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钱海峰、材料工程学院 冯洁,编辑:王一宁)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