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获佳绩
2018-08-10      阅读次数: 2264

近日,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成绩揭晓我校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通过组织模块化培训和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出63位同学组成21支参赛队伍参加了竞赛。经过三天艰苦的比赛,我校参赛队伍从全省70所高校93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2018年各大赛区组织的省级竞赛采用了联赛的形式,上海、浙江、河北、陕西、四川、天津、山东、湖北、安徽等赛区积极参与。联赛采用同一组赛题,在统一的时间内进行竞赛。通过参与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不仅提升了科研水平,而且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供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朱雷,编辑:王一宁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