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周恩来故居共建大学生德育基地
2018-08-11      阅读次数: 1379

8月7日,我校与周恩来故居共建大学生德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周恩来故居举行。周恩来故居管理处工作人员代表、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出席揭牌活动。

据周恩来故居管理处副主任李子权介绍,周恩来故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高校开展课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课堂。我校与周恩来故居共建大学生德育基地,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入研究挖掘周恩来精神时代价值、社会价值和文化价值,源源不断地为广大师生提供营养丰富的精神食粮,提振青年学生的精气神,凝聚积极进取的正能量,传承和弘扬周恩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揭牌仪式结束后,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并在周恩来铜像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供稿:资产经营公司 杨文生,编辑:王一宁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