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科技镇长团来校考察交流
2018-08-16      阅读次数: 1496

8月16日上午,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韩喜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景贵,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崔景贵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双方增进了解,促进双方开展多方位的合作。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基本概况、科研成果合作成效,希望发挥学校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如东的产学研合作。韩喜江感谢学校对科技镇长团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如东县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经济增长点,并提出了与我校进一步加深合作的邀请与愿望。如东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李建国、如东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爱梅分别从自身分管工作交流了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性、工作体会及未来展望。会议最后,双方代表还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会后,韩喜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所和工程实训中心。(供稿:党委组织部 杨新春,编辑:黄妤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