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8-09-30      阅读次数: 1276

为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帮助2018级新生全面系统地掌握安全知识和生活互助技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5日-29日,我校连续五晚对2018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宣讲。

为使此次安全教育的警示作用最大化,保卫处暑假前期与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联系,对进行安全教育的时间、教室、各学院人员安排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本次安全教育讲座共分25个单元,以小班化教学模式开展,通过经典案例分析、警示教育、播放视频短片,从通讯网络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出行安全、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宣讲,既有详实的案例分析,又有实用性很强的建议,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在各学院的通力配合下,2018级新生积极参与,初步掌握了防火、防盗、防人身伤害、防通讯网络诈骗等知识,为我校的持续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保卫处 丁静,编辑:黄妤)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