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交流
2018-09-30      阅读次数: 2177

  

2018年9月28日下午,校长朱林生、副校长崔景贵,发展规划处、职业教育研究院等负责人,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习考察。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长骆少明、副校长黄秋文,该校校长办公室,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骆少明对朱林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办学历程,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办学层次、彰显办学特色方面的经验做法。朱林生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概况,表示要加强职业技术师范院校的联系交流,写好助推职教现代化发展的“奋进之笔”,讲好职教教师教育改革创新的“中国故事”

双方围绕着力创新高素质职教师资培养模式、积极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职教教师教育优质资源共享、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鼓励和支持双方相关部门协同协作,共同推进两校事业的内涵式、高质量和特色化发展。(供稿:发展规划处郭耿玉,编辑:张羽程)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