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山东省高职专业教师生物与化工大类跟岗访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10-11      阅读次数: 1337

10月10日上午,2018年度山东省高职专业教师生物与化工大类跟岗访学培训班在我校资源循环中心开班。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副校长崔景贵,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纪霞主持。

崔景贵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学员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领下,扎根于职业教育事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树立职业教育现代化的新理念,提升教育管理和教学业务水平,做现代职教事业的积极推进者和实践者。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对项目培训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说明,对学员的学习和考核提出了要求。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维桥从研修目标、培养模块设计、课程设置等方面,对培训项目研修方案进行解读。张纪霞对培训项目准备工作、教师及管理团队情况、项目运作体系作了具体介绍。

开班典礼结束后,来自山东省13所高职院校的26名教师参加为期28天的培训学习。

据悉,2018年度山东省高职专业教师生物与化工大类跟岗访学培训项目旨在通过集中跟岗访学、听课观摩、教学演练与评课研讨、参与教科研活动、参与教育教学实践和管理工作,帮助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能力、研究能力和管理能力,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供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赵兴红,编辑:吴婷)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