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与青海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2018届毕业典礼
2018-10-15      阅读次数: 2016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人文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苏理工学院—青海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副校长周兰珍、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硕士毕业生、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人文学院院长司马周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宣读31位获得学位研究生名单。周兰珍为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研究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周丹上台领奖,并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感恩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的一路相伴。研究生导师代表赵贤德发言,他从祝贺、勉励、希望三个方面,寄语毕业生们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司马周肯定了全体硕士毕业生们的不懈努力,鼓励同学们一如既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发光发热,成就自己。

周兰珍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她希望毕业生们磨炼意志,提升品质,坚守自己梦想,葆有一颗赤诚之心,葆有一颗责任之心,敢于担当,胸怀壮志,以奋斗追求幸福,以奋斗铸就人生。

据悉,2018届硕士毕业生是我校人文学院与青海师大联合培养的第二届教育硕士。至此,人文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已经积累了一些经验,为学院更高层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人文学院 蓝士英,摄影/编辑:吴婷)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