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教育与科学部、图兰学院来校交流
2018-11-13      阅读次数: 1570



11月12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教育与科学部技术和职业教育部主任萨乌托娃、图兰学院校长古戴别尔杰诺夫一行来我校交流。校长朱林生、副校长陈光曙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院、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见,并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陈光曙主持。

朱林生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强调我校始终以研究职教、引领职教、服务职教为宗旨,积极探索和拓展职教领域国内外交流合作,希望双方依托新成立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结合我校职教领域优质资源,发挥好基地的纽带作用,推动中哈职业教育深入发展。

萨乌托娃感谢我校的邀请,指出此次在我校举办的中哈职教论坛是一次高层次论坛,符合哈萨克斯坦当前教育改革要求和发展趋势,建议双方加快职教基地建设,努力拓展职教领域合作。

古戴别尔杰诺夫讲话,指出图兰学院与江苏理工学院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打开了合作的新局面。他期待未来双方在哈萨克斯坦教育与科学部的支持和推动下,积极参与教师培训基地、汉语语言中心、留学生项目的建设,不断扩大合作与交流成果。

会上,我校和哈萨克斯坦教育与科学部签署了合作开展职教教师培训协议书,并就教师培训基地建设及定期举办中哈职教国际论坛等事宜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项寅,编辑:王一宁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