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9-01-09      阅读次数: 1706

1月8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芳解读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及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思路。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交流了学院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思路及存在的困难。

崔景贵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学校始终把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头等大事,把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实际签约率作为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他强调,2019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2019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进一步研判形势、增强紧迫感,进一步担当使命、压实责任感,进一步拓宽渠道、促进供需精准对接,进一步严格规范、提升辅导服务效能。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是2019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崔景贵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全面落实政策措施,坚决落实就业统计“四不准”要求,广泛应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全力紧抓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大力宣传毕业生就业先进典型,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支持毕业生到新业态领域就业,努力实现我校2019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图/文:学生工作处 蒋婧,编辑:吴婷)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