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5-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行业先进集体"称号
2019-01-12      阅读次数: 1607

1月10日,江苏省高校后勤职工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科学会堂举行。江苏省教育厅领导、江苏省教育厅安稳处领导、全省高校会员单位分管后勤工作的校、处级领导以及各类先进代表1000余人出席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带队前往参加大会,并代表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为“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技术能手”颁奖。我校后勤保障处喜获“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周雅娟被评为“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技术能手”,曹云鹰、单春雨被评为“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个人”。校后勤保障处还为文艺汇演奉献了节目:歌伴舞《幸福新起点》,获得了满堂喝彩。

据悉,江苏省高校后勤职工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是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规模盛会。该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兄弟高校之间后勤工作交流,参演节目精彩纷呈,集中反映了高校后勤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充分展现了全省高校后勤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供稿:后勤保障处 曹云鹰,编辑:黄妤)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