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Josef Kittler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2019-01-12      阅读次数: 3078

1月11日下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Surrey大学Josef Kittler教授莅临我校,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人事处、计算机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结束后,Josef Kittler教授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Josef Kittler教授是模式识别领域国际著名专家,曾担任国际模式识别协会主席,是英国Surrey大学杰出教授。Josef Kittler教授有合作专著《Pattern Recognition: a statistical approach》,发表超过800多篇学术论文并获得了大量的引用。他获得包括国际模式识别协会颁发的国际模式识别领域的最高奖(K.S. Fu奖)在内的诸多国际大奖,在2015与2016年分别获得江苏省国际科技合作奖和2016年中国政府友谊奖,得到我国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其事迹在《人民日报》报道。

Josef Kittler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将对学校人工智能领域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与帮助作用。(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范洪辉,摄影/编辑:黄妤)

  


打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