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20设置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专题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主持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围绕寒假期间、开学之初相关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崔景贵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专项组在前期重要考试组考中的积极工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实施“乙类乙管”是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的重心调整和优化完善,继续做好新阶段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工作部署,坚持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的影响,与时俱进、实事求是,主动作为、协同配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有力有效推进各方面基础工作,引导师生自觉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一如既往确保校园有序稳定文明和谐。崔景贵指出,一要继续科学防治,扎实做好全员化专题健康教育;二要继续分类施策,强化重点群体的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三要继续精准摸排,及时规范重要工作信息报送;四要继续系统规划,尽快落实“健康驿站”建设方案和师生返校工作方案。(文/党办校办 吉红;审核/王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