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76设置

1月17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史晓进,党委常委、副校长范洪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教务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俞亚萍主持。

会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新校区建设进展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重点和计划。随后,与会校领导就新校区工程建设、校园周边设施配置、设计施工方案优化、智慧校园推进、资产配置统筹、实验室共建共享等重点事项,以及新校区建设过程中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俞亚萍就各专项工作组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做了进一步要求和说明,希望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以及各使用单位,能够利用假期内部深入研讨、外部加强调研,对现有规划布局、设计方案进行科学优化,提升方案的前瞻性、保证功能结构的长远性和持久性。

戴国洪做总结讲话。他对2023年学校新校区建设取得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部门同志们的辛勤劳动和艰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就今后新校区的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真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和进度高效推进;二要精准推进建设工作,细化落实责任主体,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优化管理;三是超前思考提前谋划、做到未雨绸缪,整体性规划意识进一步提升;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守住廉政底线。他表示新校区建设虽然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但使命光荣,希望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加强联动,打响2026年新校区投入使用的“攻坚战”,保证进度、保障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图/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王丹;审核/蒋益锋;编辑/蒋相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