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主要工作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负责全校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拟定具体实施办法和细则。

2.做好每年的经费预算,并按学校下达的经费指标,合理安排好离退休人员的有关费用。

3.管理好离退休活动室,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各项文体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4.及时探望、慰问生病住院的离退休老同志。对孤寡、无子女离退休人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5.组织好老年节、春节等重大节日的庆祝慰问活动。

6.加强老同志的政治思想工作,协同离退休党组织做好离退休党员的政治学习和参观考察工作。

7.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市里和学校召开的时政报告会及学校重大事件的通报会、座谈会。及时反映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创新的合理意见和要求。

8.做好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和有关健康讲座。

9.加强离退休工作处的自身建设。

10.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有关离退休工作的其它事宜。

离退休工作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9-86999537   89537(内线) 
联系人: 苏 光   吴锡其
电子邮箱:tcttx@jst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