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校友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 新视野 日期: 2024-03-24 点击: 10

321日上午,副校长叶霞带领校城融合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合署),科学技术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赴江苏东星智慧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江苏东星智慧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我校94届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学生魏建刚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魏建刚的陪同下,叶霞一行与三家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子公司负责人分别表达了合作愿景,希望与学校在技术研发、项目产业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叶霞在座谈交流中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和高端医疗器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学校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发展特色,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她希望双方共同筹划,利用校友资源,强化战略融合,加强人才交流力度,推进产学研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展厅、厂房和车间,并与在该公司工作的三名校友进行深入交谈。(图/科学技术处 韩冰源;文/校城融合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赵小荣;审核/ 张珍;编辑/周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