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场“海粟大讲堂”开讲

发布: 新视野 日期: 2024-03-29 点击: 37

3月27日,我校首场“海粟大讲堂”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出席活动。苏州大学博物馆馆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超德,南京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顾平应邀担任主讲嘉宾。

戴国洪致词,他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和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李超德、顾平两位特聘教授在美育领域有着深厚的造诣和丰富的经验,必将学校教学和研究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他要求与会师生以为契机,不断提升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培养亟需的应用型高层次艺术人才贡献江苏理工力量。同时他希望两位特聘教授对我校艺术专业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戴国洪为李超德、顾平两位特聘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并佩戴江苏理工学院校徽。李超德、顾平分别以《美学将是未来的伦理学》、《“艺术感知”,如何助力审美能力的提升?》为题作演讲报告。图/艺术设计学院 陈晓月、大学生通讯社 刘宇成;文/杨慧审核/杨文生;编辑/周雅倩